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25日,致公党江北区委召开区委四届十七次(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江北区区委专职副主委赖春梅主持会议,区委副主委赵光宏、王云高分别对习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重庆市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参会副主委、各支部主委等同志发表学习感言,区委主委马懿做重要讲话。

马主委指出:习总书记到重庆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致公党江北区委乃至重庆市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透、学深、学好,最后还要用好。作为致公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无私才能无畏,有为才能有位”。同时,要充分履行自己作为党派成员的职责,要积极参政议政,要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具体到各位党员而言,给予我们的政治安排是荣誉也是责任,是党派在政治生活中的价值。

马主委强调:各支部会后要将两个讲话精神在支部传达到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的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引起我们全体党员的高度重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