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员陈志林公益科普走进永荣中学

  近日,“重庆市院士专家科普校园行活动心理科普报告会”永荣中学专场在永荣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致公党员、重庆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国际教育心理学专家陈志林副教授为荣昌中学200多名学生作了题为“躁动的青春——”的心理健康专题科普讲座。校长张亮主持讲座。

  讲座中,陈志林博士从青春期时间、青春期心理发展特点、青春期生理特点、人际关系特点、如何健康快乐度过青春期、中学生如何对待“早恋”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引导同学们快乐度过青春期。在陈志林博士的讲座中,同学们专注认真地倾听、积极互动、踊跃思辨,陈志林博士的一些幽默的案例穿插其中,使得整个讲座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面对轰轰烈烈到来的青春期,将微笑面对改变,把握成长的节奏,让青春充满阳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