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召开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7月6日,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召开了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 ,继续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巡视员时予向大家传达了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并对市委下半年工作安排做了通报,要求党员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凝聚共识,筑牢思想基础。继续发挥参政党职责,认真履职,做好参谋助手。要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副主委、区委主委张健谈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实施西部大开放战略20周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要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习总书记近年来视察重庆的重要讲话。渝中区作为“重庆母城、主城核心”,区位特殊、地位重要。作为致公党渝中委的党员,要熟悉区情,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区委专职副主委对各支部近期工作情况及区委三季度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