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教育支部开展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998日,正值周末,致公党巴南区工委教育支部的党员欢聚一堂,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工委专职副主委余娟、工委副主委吴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区工委正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余娟副主委带领全体党员就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学习。要求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派各项工作和活动,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同时,她代表区工委对老师们即将到来的节日表示慰问,祝大家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接下来进行了插花艺术体验活动。花艺老师摆好用品后,详细讲解了插花注意的事项,并现场制作演示。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喜好,选花材,去叶片,配花色,大家凭借每个人对美的理解,使原本普通的花花草草,经过独具匠心的设计,历经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工序,变成了色彩斑斓的艺术作品。党员们纷纷与自己的得意之作合影留恋,每个人的笑容也像花儿一样灿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