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开展大数据产业发展调研工作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发挥自身界别优势,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践要求,切实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确定了年度党派重点调研课题,组建了调研团队,就我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调研课题负责人由工委副主委刘锋担任。

2019910日,专职副主委陪同调研组一行来到区大数据局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首先,区大数据局蒋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区在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随后,中迪医疗、术才科技、多创云教育等三家在大数据产业方面具有代表性的辖区企业汇报了各自单位在大数据产业发展中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规划和工作举措。调研组成员与参会人员交换意见,围绕我区的大数据服务和产业融合应用充分的交流座谈和热烈的探讨。

刘锋主委表示,大数据产业发展要积极主动顺应信息化发展的新趋势,要进一步把大数据与社会管理、公共服务、民生建设等项目深度融合,优先实施一批样板项目,带动我区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将前往重庆市大数据局并实地考察相关企业,了解全市大数据发展方向、产业延伸、拓展领域等问题。以此比对我区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形成详尽的调研报告,为我区的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