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实施“三个强化”,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一、强化理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工委学习与支部学习相结合,纸质文件学习与网络学习相结合等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了市委指定的专题学习篇目。截至目前,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2次,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4次,工委主、副委带头领学6次,共计120余人次党员参加了学习。

    二、强化收集意见,认真提高整改。区工委主、副委深入到所联系的支部调研,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主、副委各自到联系支部调研4次,通过约谈支部主委、检查联系支部档案资料、听取基层党员意见等方式,收集到各类意见建议和突出问题6个,为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三、强化活动开展,提高履职水平。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一是参加市委组织的宣讲活动;二是积极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三是积极开展社服工作,到二圣镇敬老院开展了健康知识科普和现场义诊,还为他们捐赠了价值9000余元的发电机、蒸饭车和冰柜;四是推进基层支部的“五有支部”建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