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开展“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增强旅游服务功能”调研

  11月1日,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党员赴成都开展“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增强旅游服务功能”调研。 

  在致公党四川省委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成都中科大旗软件公司,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首先参观了大旗软件公司的文化墙建设和组织建设。接着大旗公司几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营销模式、金牌产品和文旅发展创新等内容。党员们也针对智慧旅游平台搭建、政府管理、区块链在文创上的运用、提升旅游文化特色等方面与大旗公司进行了交流。 

 

   

   

  此次参观调研大旗软件公司让大家对于重庆旅游发展有了新的思考,提升旅游功能,增强城市文化符号,增设文化体验活动,让游客能体验感受当地文化,才能真正让游客留下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