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会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民主测评会

202017,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暨民主测评会。区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副委及委员,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竞主委代表区工委会领导班子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区工委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19年工作打算和部署。随后,各副主委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和个人履职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会上对在2019年度为致公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理工大学支部等三个支部、朱喆等17名党员获得了荣誉。

杨竞主委对2020年区工委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工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中共巴南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推动巴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