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开展春节前慰问对口帮扶贫困老人活动

 

  春节将至,17日,带着对对口帮扶重残老人陈光玉的深深牵挂和关爱,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王缙、肿瘤医院支部主委王焱一行赴歌乐山镇歌乐山村千牛洞社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年货准备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在与老人交谈时,引导她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老人深受感动,连声感谢慰问组让她在数九寒冬里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陈光玉老人今年90岁高龄,双目失明多年,年事已高加上眼疾造成了生活上诸多不便,其内心对生活也充满担忧和苦闷。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对口扶贫慰问组对此高度重视,每年均由领导班子成员牵头,组织和号召具有医疗或心理咨询辅导特长的党员加入慰问组,多次赴老人家中看望。在积极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更注重对老人身体和心理健康的关怀,通过询问其身体和心理状况,向老人耐心讲解在日常生活中饮食、生病用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对其进行心理安抚和引导,帮助老人乐观面对生活。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的重点工作之一,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也是民主党派应尽的义务。因此,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将常怀助人之心,弘扬扶贫助残的传统美德,继续给弱势群体送去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