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建言疫情过后沙区经济发展

  

 

   319日,中共重庆市沙坪坝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沙坪坝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专题政党协商会暨主委联席会。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曾忠、党员熊永刚等参加会议。 

  当前,国内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已经得到基本遏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恢复生产经营活动,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已成为当前工作重点。此次会议,各民主党派在总结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的同时,主要针对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建言。 

  会上,主委曾忠汇报了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在防疫抗疫过程中的工作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迅速行动,加强正面引导,号召全区致公党员秉承“致力为公”的宗旨,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积极配合和参与疫情防控。全区致公党员勇于担当,参与疫情防控、物资协调、心理咨询服务、建言献策等工作,并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员熊永刚代表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作了关于“疫情过后促进沙区经济恢复和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对目前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分析,并从狠抓帮扶政策落实;简化复工复产流程;完善监测指标体系;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优化考核评价机制;促进消费恢复生产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建议贴近沙坪坝区实际情况,可操作性强,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肯定。 

  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道静指出,疫情防控过程中,各民主党派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不断作为,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疫情过后,及时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复苏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各党派成员要继续发扬传统,发挥特色,创新思路,深入研究,围绕复工复产、经济增长措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沙平坝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