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会看望慰问援鄂医疗队队员

  4月6日,重医附一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院感组组长张为华,结束集中休养。当日,致公党渝中区委主委、重医附一院院办主任张健亲自接英雄们回家。张健主委也向张为华带去了致公党渝中区委的亲切慰问,希望她能好好休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续工作中。 

   4月8日下午,致公党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涂艳玲、重医一支部主委陈力到张为华家中看望慰问。张为华作为院感专家,于1月26日作为重医附一院首批医疗队队员启程前往武汉,支援孝感市。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她作为医疗队院感组组长,尽心尽力确保医疗队员和工作场所的安全,为队员保驾护航。 

  区委专职副主委说在疫情最紧张的时刻,逆行出征,以实际行动默默奉献在“抗疫”一线医生的身后,守护了白衣天使的健康,体现了“致力为公”的初心使命,展现了“侨海报国”的时代精神,圆满完成了支援救治任务。在此向张为华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的慰问,也感谢其家人的默默支持。 

  张为华对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她说作为一名致公党参与驰援武汉,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让每一位一线队员都健康归来,很自豪。现在也会尽快调整状态,以更昂扬的斗志回归工作岗位,再立新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