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名师出高徒,倾心传帮带-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启动“参政议政-名师高徒”活动

  6月14日下午,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会“参政议政-名师高徒”活动启动。区委主副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新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 

  首先,区委主委刘东方介绍“名师高徒”活动,秉承“以老带新、师道传承”的概念,通过新党员撰写、老师一对一指导、讲解评选的方式,旨在帮助新党员了解参政议政的方式,提高撰写技巧和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职能。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党员们互相展开了交流讨论。新党员们谈到“作为新党员,初次尝试撰写建议,不知道写些什么内容,也不知道怎么写。这次能由老师一对一指导,对提高自己撰写技巧和水平非常有必要”。作为指导老师的区委参政议政骨干说“这次作为指导老师既是一份荣幸,也是一份责任。希望自己的一些写作体会和方法能帮助到新党员,也希望在和新党员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在交流中迸发出新的火花,写出更多优质的建议”。区委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从寻找写作思路,信息点挖掘、写作技巧,信息报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履职经历和心得体会。 

  党员们说:“三人行必有我师,老师解惑,大家交流讨论,共同学习,收益良多。希望活动能持续开展下去。”此次活动后,老师也将一对一指导新党员完成一篇建议建言,并参加最后的评选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