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会开展“带法律进企业”活动

在各行各业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了帮助企业提升依法治企水平,助力企业平稳复工,构建我区和谐劳动关系,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开展带法律进企业活动,助推企业学法懂法和用法。

202079,巴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致公党员张廷芙走进我区国际生物城内数十家企业,为他们详细解读了《劳动合同法》。在企业用工管理过程中,依法解除、终止劳动合同是非常重要的方面,如不依照法律规定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可能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甚至破坏企业的劳动关系稳定。

张廷芙院长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讲解了企业如何制定合法有效的规章制度,如何安全行使单方解除权等,为维护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院长还现场为企业解答了用工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共有60余名企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一直高度重视普法惠民工作,利用党派优势和人才优势, 2020年以来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知识培训、法制宣传及各类专业讲座3场,惠及人数达400余人。让企业、职工和市民进一步“知法、懂法、学法、用法 ”,也提升了致公党区工委“同心·助民”社服品牌的社会影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