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召开 “坚持产城融合推动商贸升级提振消费经济”课题启动会

716日,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召开了“坚持产城融合推动商贸升级提振消费经济”课题启动会。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曾忠、副主委王缙、曹华盛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为更好的开展此次政协协商课题调研活动,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会前期专门成立了课题组,由主委曾忠担任组长,课题组成员集合了科研、物流、城市管理、文化旅游、数据统计等相关专业人才。此次启动会,明确了课题调研的意义和目的,确定了调研思路、方法和进度,并进行了可行性分析。

会议确定了此次课题调研从城市规划、文化特色、生态环境以及产业布局等方面着手,通过实地调研,全面、客观、真实地掌握第一手资料,不断讨论分析,形成观点新颖,分析透彻,建议可行的调研报告,从而给出推动商贸升级、提振消费经济的合理化建议。

曾忠指出,课题组要按照调研方案认真开展调研,并不断分析讨论,聚焦现状、问题和对策,对形成调研报告进行科学论证,增强建议的可操作性,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