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开展侨法宣讲活动

202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致公党作为”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始终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在侨法的制定、颁布、实施等过程中,是重要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925上午,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会委员、医卫支部主委张廷芙受邀在区龙洲湾街道龙海社区“侨之家”,为我区50余名侨界群众、社区侨胞之家代表宣讲了《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张廷芙通过法条释义、问题解答等形式,对《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进行了生动全面的讲解,宣讲中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听众互动的对策思考。此次宣讲有效地宣传了侨务法规政策,使参会人员增加了对侨务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整个宣讲活动获得了参会领导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宣讲活动结束后,工委会还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侨界群众中秋联谊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