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中区委会重庆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0年9月27日,致公党渝中区委会重庆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在15阶梯教室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党员大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郑泽莉,中国致公党重庆市委组织处王煜副处长,渝中区委刘东方主委、陈力副主委、涂艳玲专职副主委和总支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总支主委刘东方的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了刘胜春、汪克建、陈娟、陈莉芬、高仕长、蔡金华六人组成的中国致公党重庆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委员,刘胜春任主委,汪克建任副主委。新当选新一届总支部主委刘胜春,代表新一届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发扬中国致公党优良传统,在致公党市委、致公党渝中区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总支全体党员,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在教学、科研、医疗、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郑泽莉部长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新一届中国致公党重庆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总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对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抗疫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支各项工作,希望总支全体党员继续发扬坚持信仰、担当有为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特别是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紧密联系各界专家和群众,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