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中国致公党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支部 第六届支部委员会选举暨成立大会
 中国致公党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支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选举暨成立大会于2020928日下午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原支部委员闻道君主持,本次会议支部17名党员参会,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主委和委员。

会上,致公党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赖春梅向参会人员宣读了“关于中国致公党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支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的批复”,并于投票统计结束后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重庆工商大学经管试验中心副主任尹元福继续当选支部主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副主任闻道君当选支部副主委;敖文刚、陈丽莉和李玺担任支部委员。本次选举严格遵照中国致公党重庆市委对支部换届工作的流程安排和要求执行。

会上,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松对新成立的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在新班子的服务下,各位支部党员共同努力,坚定支部思想建设,创新丰富支部活动,积极参政议政。江北区民政局副局长、致公党江北区委主委马懿表达了对原支部委员会成员的感谢,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江北区民政局副局长、致公党江北区主委马懿,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松,致公党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赖春梅,致公党江北区委会副主委赵光宏,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王乐乐,致公党江北区委会专职干部胡海燕,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田静等出席并参与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