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西政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拆分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9月11日,致公党渝北区西南政法大学支部举行了支部拆分暨换届选举工作,24名党员参加会议,选举工作由工委会副主委陈冰梅主持。

会上,工委会副主委、西政支部主委朱颖全面总结回顾了西政支部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工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乐乐宣读了《致公党重庆市委关于同意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拆分西政支部的批复》和西政一支部、西政二支部党员名单。在通过选举办法后,大会采用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式,分别产生了西政一支部、西政二支部委员会委员,朱颖、郭美含、陈如超、季云起、谢龙当选西政一支部委员,周力、刘文会、陈鑫泉、徐晨、朱晓华当选西政二支部委员。随后,新当选的西政一支部、西政二支部委员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西政一支部主委朱颖、副主委郭美含,西政二支部主委周力、副主委刘文会。

致公党渝北区西政支部2020年拆分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工委会主委薛山做总结讲话,肯定了西政支部几年来的工作,并对刚成立的两个心支部做出了要求,希望两个支部互帮互助各施所长,能够在新的阶段共创辉煌。

西南政法大学统战部部长徐泉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赖春梅、致公党江北区综合支部主委彭冠英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