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与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12月4日,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一行11人在主委张君的带领下到渝北开展交流学习活动,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主委薛山、副主委陈冰梅、张仁国、朱颖、专职副主委王乐乐和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党员代表、机关专干热情接待了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一行。

广安致公一行参观了位于渝北区的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中华职教社社史陈列馆、重庆中央公园、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等地,并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主委薛山对致公党广安市支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渝北致公的基本情况。致公党广安支部主委张君对渝北致公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渝北致公工作有亮点,值得学习借鉴。随后双方还就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参政议政、人才培养、海外联谊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活动,为渝北、广安两地的致公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两地致公党开展工作提供了互相借鉴互相促进的契机,双方均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合作,为促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贡献力量。

 

(文: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  图: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  审核:王乐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