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凝心聚力开拓大境界 携手共进融入新时代”

--河南致公党组织联合九三学社开展调研并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会

 

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军营致辞

 

活动结束后全体合影留念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致公党多个基层组织联合九三学社河南组织于1月21日赴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郑州中美国际创业港开展调研,并共同主办“凝心聚力开拓大境界 携手共进融入新时代”新春联谊会。

中美国际创业港地处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由一群创业成功的优秀企业家、投资人发起、壮大的创业孵化器,是河南省重点工程、郑州市创新创业综合体,是目前郑州区域规模最大、配套最为齐全的,集研发办公、生产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国际化双创示范基地。有完备的硬件服务设施和完善的软性孵化服务体系,打造一站式创业孵化平台,助推更多的创业者创业成功。

联合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创业港专业人员的详细介绍,并进行了实地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创业港为有志于创业的年轻人、大学生、归国人员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创业平台,真正帮他们实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中国梦。

此次联谊活动九三学社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委员会法律支社、药监局支社,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三附院支社,黄委委员会黄河设计公司支社,致公党河南省直五支部、九支部、经联支部、省医支部,致公党郑州总支郑东支部、管城支部、惠济支部党派基层组织联合主办,特邀六位书画家吕致远、许强、郜岐翔、王孟久、王西凉、王孝书参加活动

联谊会上各位党员社员纷纷自告奋勇,登台展示才艺。戏曲表演、民族乐器表演、诗朗诵、吉他弹唱、传统武术表演等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精彩的表演不断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充满活跃、温暖的气氛。节目表演结束后,各位书法家现场进行了书法创作题写春联,充分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大家为“幸福”而奋斗的热情。

联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联谊活动非常好,集思广益,收获满满。一方面通过调研活动开拓参政议政思路,另一方面促进党派间交流。扩展了平台,增强了感情,为2018年更好开展党派工作开展开了个好头。

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李军营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刁卫出席联谊会并致辞。对此次联合调研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表示肯定,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发挥党派内部资源,整合党派之间资源,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力量,为实现“中国梦”献策献力,实现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光荣使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