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领导率团赴菲律宾怡朗市进行友好访问

 

    

  1013日,应菲律宾怡朗市政府邀请,以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为团长的泉州市代表团,对菲律宾怡朗市进行了友好访问,受到怡朗市政府代市长约瑟.埃斯皮诺萨的热情欢迎。 

  在怡朗市期间,代表团专程前往怡朗市政府拜访,与怡朗市政府领导就促进两地了解、密切友好往来进行了会谈。陈铭福在讲话中积极推介泉州,他指出,菲律宾是“一带一路”版图中的重要国家,与我们一样有着促进相互交流的愿望,都在热切谋求新的发展,泉州与怡朗都是工业较发达的城市,有很多可以相互交流借鉴与合作的地方。他希望,此次见面能为两市交流交往及今后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他还诚挚邀请约瑟.埃斯皮诺萨率团到泉州访问。    

  此行代表团还走访了菲律宾中国商会班乃分会,前往华校看望了外派教师,了解华文汉语教育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