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赴大邑县阳沟村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2017年1月23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成都市委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和基层支部党员赴精准扶贫帮扶单位大邑县花水湾镇阳沟村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实地走访了该村的部分困难群众家庭,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勉励大家要增强信心,战胜眼前困难。慰问组一行为15户村民送上过节生活物资,同时带去节日祝福与新春的问候。

  

  随后,慰问组全体成员与村两委负责同志在村委会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阳沟村党支部书记孔令华就村情及2016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围绕2017年脱贫工作及相关项目落实等内容向慰问组一行作了交流。致公党市委机关干部及党员专家、企业家纷纷踊跃发言,积极为阳沟村来年脱贫攻坚工作谋篇布局、献计献策,争取为落实成都精准扶贫战略,早日实现全面小康目标贡献力量。

  致公党成都市委委员、西南民族大学支部主委、西南民族大学副教授杨胜利,致公党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覃伟,阳沟村驻村干部、致公党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米华,致公党成华区支部、西南民族大学支部的党员代表周正东、赵玲、李想、张迎等,以及阳沟村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