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动态
致公党厦门市委参加市“五侨”联席会

    

  由厦门市人大侨务外事委员会牵头的2017年市“五侨”联席会在泉州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致公党厦门市委秘书长李瑞盛等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到海上交通博物馆、海丝公园调研并座谈交流。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清,中共泉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涛,市“五侨”单位的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刘绍清表示,泉州是著名侨乡,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此次五侨联席会到泉州就是来取经,共同为打好“侨”牌,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康涛说,厦门是他工作多年的地方,刚刚结束的“厦门会晤”获得了圆满成功,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建设与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有许多先进经验和管理理念值得泉州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五侨”部门加强交流,共同推进两地的合作,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各单位还交流了2017年各自开展的主要工作。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