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动态
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举办“凝侨心,聚侨力,逐梦新时代”洛阳市侨界迎新春联欢会

 

党员合影

蔡根喜主委(右)与党员代表合影

        2018年2月4日,中国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联合洛阳市侨联、洛阳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举办“凝侨心,聚侨力,逐梦新时代”洛阳市侨界迎新春联欢会。洛阳市侨届代表、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代表和洛阳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范树膺,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洛阳总支主委、洛阳市侨联主席蔡根喜出席活动并致辞。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河南省侨青联常委、乐名片科技创始人、著名歌手田华演唱了歌曲《涧西》,他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汪晶晶和梅馨合唱了《听是谁在唱歌》,老归侨们演唱了《北国之春》、表演了太极扇,市留联会会员郭子铭等演唱了《这里,洛阳》。

活动上,蔡根喜勉励大家: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积极发挥“侨海”优势,为洛阳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