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致公党郑州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冯百岁获聘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

  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是河南省科普工作领域的最高荣誉性称号,是引领、推动、创新科普工作,服务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的高层次科普人才。按照《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经全省学会、省辖市科协及有关单位推荐,河南省科协组织专家评审,致公党郑州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冯百岁获聘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聘期5年。

  炎症性肠病是一类病因不清、难以治愈的疾病,致公党党员冯百岁教授做为内科学消化专业的专家,积极贯彻“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精神,立足内科学领域,早在2017年6月组织创办“炎症性肠病”公众号,广泛开展科学传播,通过此平台与广大炎症性肠病专业医生和患者阅读分享炎症性肠病的研究进展和规范诊治。由知识层面传播提高到传播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思维,满足群众的科普需求,在提升公众科学素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