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北京市委举办2019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2019年6月25日至27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在北京市民主党派楼和通州区运河苑酒店举办了2019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70余名基层支部主委和骨干党员参加了培训。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秘书长李满英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学增作了开班动员。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举办本次培训班,在推动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踏实学习;要端正学习风气,从严律己;要开展相互交流,共同进步;要不断自我总结,学以致用。

  培训期间,学员们练习并合唱了歌曲《我爱你中国》;聆听了中央统战部一局副局长张衍前作的《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有关问题》的报告和北京大学哲学系研究员张梧作的《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报告;围绕“基层组织负责人如何在新时代下进一步凝聚党员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如何在新时代条件下履职”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李满英作了结业总结。她指出,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和意义以及新时期、新形势下民主党派成员的定位和作用;进一步明确了党派工作的基本职责,认识到了做一名合格致公党基层组织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进一步增强了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希望学员们要加强统战理论学习,强化同心意识,增进政治共识;充分发挥优势,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履行党派职能;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展现致公党党员的时代风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