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凝心聚智 助推黄石新发展 ——致公党黄石市委会参加黄石市新一届“两会”
    元月上旬,政协黄石市十四届一次会议和黄石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召开。致公党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满怀激情参加大会,积极建言现代化新黄石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112095212.jpg

会上,代表和委员们锚定新黄石“一个中心、五个示范区”发展目标,认真履职,深入建言,提出意见建议,得到广泛关注。在市政协大会发言环节,委员潘志兵代表致公党市委会作《“小物业”书写新黄石“大文章”》口头发言,委员陈小芳作《加快推进我市社区居家养老体系建设》口头发言,从小切口关注大民生,彰显了黄石致公党履职为民的情怀。委员熊海玮接受黄石电视台《磁湖聚焦》栏目专访,就加强黄石湿地公园管理提出意见建议,发出黄石致公“好声音”。

尽管有7名新委员是第一次参加市“两会”,但会议期间,他们和其他委员一道积极履行职责。致公党市委会和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建议32件。其中,以致公党市委会名义提交《关于加快我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健全我市极端天气的应急响应机制的建议》《关于加强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PCB企业工业废水治理的建议》等集体提案13件,提交委员个人提案16件,提交人大建议3件,内容涉及经济科技、教文卫体、生态环境保护、城管城建和社会法制等多项议题。

会议期间,市政协通报表扬了十三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市委会集体提案《关于中重度智力、精神残疾人救助的提案》荣获表彰。

(文图:张思雨;审核:谈力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